无疆

宿伏单推人
喜欢耽美
欢迎来找我聊天❤️❤️

CAN I KISS YOU?

◎◎◎◎◎

SUMMARY:

我可以吻你吗

——————————————————————

*两面宿傩×伏黑惠

*无咒力设定

*平平淡淡

*一发完 3k左右

*ooc

——————————————————————

『如果末日来了,那一天你会干什么?:D』

现在的人都这么无聊?好好活着不好吗?有时间问这个不如多做几道题目。

这么想着,伏黑惠把手中的笔一摔,笔咕噜咕噜在作业本上滚了一会,最终停在一道数学题旁边

回答五花八门,“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好好告别”“要去表白”“要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做自己没做的事”“买自己从来不敢买的奢侈品”……

伏黑惠挑眉,喜欢的人?没有,家人?只有津美纪,当然也不是不可以把某个姓五条的算上,朋友?虎杖和钉崎,买东西?没有什么想要的……

总之就是,伏黑惠没有一样想做的事情

熄了屏,他居然开始认真的考虑这件事

末日来了,我能干什么?

想了一宿伏黑惠也没睡着,第二天同学们看着他们敬爱的班长顶着两个黑眼圈出现在班门口

无视大家的注目礼,伏黑惠径直走向自己的座位,前排的虎杖悠仁回头问了句怎么了,是不是五条老师又拉着你半夜帮他砍价?

没有,伏黑惠摇摇头,只不过想了一晚上的事情而已

虎杖悠仁瞪大眼睛问什么事能让你想一晚上?

人生,伏黑惠答道

虎杖悠仁露出钦佩之色闪着星星眼说不愧是伏黑,这么高深的问题也只有你才会去思考,厉害厉害

伏黑惠沉默了

下课时,班上的同学推醒了正在补觉的伏黑惠,说是外面有人找

有谁找?

伏黑惠揉揉眼睛,迷迷糊糊走到教室外张望了两下,只见一个有着奇特纹身的人对他挥挥手

哦,两面宿傩

关于怎么认识两面宿傩的经过,伏黑惠也记得不清楚,他只知道反正是认识了,而且对方特别喜欢找他

两个好看的人同时出现,女生就多了起来,都开始红着脸一边小声讨论着一边偷看

一位是美人学霸,一位是帅气校霸

真好

这次又找我干什么?伏黑惠皱皱眉

中午要一起吃饭吗?两面宿傩发出邀请

不要,伏黑惠想都不想就拒绝了,转身就往班里走去

那我中午来找你!两面宿傩带着笑的声音还是传进了他耳朵里

干嘛要擅自做主啊,伏黑惠走回座位,趴在桌子上,把头缩进衣领,浑然不知一片绯红漫上了耳朵

呦,路过的钉崎野蔷薇惊叹一声,耳朵怎么这么红?

天气太热了,伏黑惠慌乱解释

钉崎野蔷薇抬头看了看窗外的阴天,沉默了

话讲归讲,伏黑惠中午还是逃过了虎杖悠仁和钉崎野蔷薇疑惑的眼神,一起和两面宿傩去吃饭

学校食堂拥挤不堪,打饭窗口排成一条又一条的长龙,伏黑惠先去找了个空位,两面宿傩去排队打饭

等了很久,两面宿傩才回来,把其中一盘饭推到伏黑惠面前

伏黑惠看着堆成小山一般的肉,不知道讲什么好

看我干嘛,吃啊,两面宿傩笑出了声

我吃不掉这么多,伏黑惠皱皱眉,这也太多了

你就是这样才会变得这么瘦,两面宿傩挥挥筷子,满脸认真,长点肉才健康

伏黑惠看着两面宿傩期待的眼神,只好乖乖低头吃饭

两面宿傩微微笑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两人交集越来越多,有时两面宿傩还会带自己做的精致便当给伏黑惠,每次都会开心的收获一句“好吃”,而伏黑惠对两面宿傩也从避之不及转化为些许期待

我这是怎么了?在一次被两面宿傩送回家时,伏黑惠一边上楼一边戳着自己有些发烫的脸颊,略带惊讶的想

两个月后的有一天,两面宿傩不再找伏黑惠了

可能觉得腻了吧,伏黑惠托着腮盯着课本,一个字也没看进去

话说回来没有两面宿傩的日子确实少了一点期待,但毕竟日子还要继续过的,思考很久,最终伏黑惠这般下定论

一张小纸条突然被扔到他的桌子上,伏黑惠拾起来打开,上面写着“今天中午必须和我们一起吃饭,你多久没和我们一起吃饭了???”

伏黑惠抬头,果然斜前方的钉崎野蔷薇和虎杖悠仁在对他龇牙咧嘴

伏黑惠张张嘴,而后点点头,将视线转向窗外

天空阴沉,乌云压顶

过了几天,爱八卦的前桌扭过头对正在写题伏黑惠爆料,伏黑伏黑,还记得两面宿傩吗?他交女朋友了!

伏黑惠先是睁大了眼睛,一脸茫然,随后收敛表情,迅速低下头,良久才回复一句,在一起多久了

前桌报出一个日期

我出去一下,伏黑惠猛的站了起来,找了个最蹩脚的借口仓皇而逃

那个日期正是两面宿傩停止见他的日期

放学后,伏黑惠值日耽搁了时间,等到他走出教室,天已经差不多黑透了,只剩一点夕阳还在坚持不落下

路过学校树林时,突然从里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伏黑惠一愣,停下脚步,借着微弱夕阳的光向树林看去,正是两面宿傩,不过旁边还有一个女生,两人面对面站着

这是他的女朋友吧,看样子在谈恋爱……伏黑惠暗想,不愿再看这微微恼人又失落的一幕,正准备快步离开,这时那个女生竟然对着喊叫了起来,声音之大,将伏黑惠吓了一跳

为什么你不喜欢我!!!为什么!!!!女生歇斯底里地叫着

不喜欢哪有那么多理由啊?两面宿傩的声音已经可以听出不耐烦

我缠了你这么多天,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吗?女生开始哭了

我已经告诉过你我有喜欢的人了,对不起。两面宿傩说道

偷听的伏黑惠愣住了,心里顿时生出比失望还难受的心情,像一股气流般直抵咽喉,逼的他甚至一度以为自己要哭出来

你和那个伏黑惠关系很好是吗?你喜欢谁?你肯定告诉过他吧,我去找他,让他告诉我!女生带着哭腔吼道

和他没关系!你敢去找他你试试看!两面宿傩的音调拔高,语气带上了怒意,说罢,转身就走

谁知那女生竟扑上来扯着两面宿傩的胳膊!

两面宿傩和在暗处的伏黑惠都一惊

明知到两面宿傩不会有事,也可以处理好这个闹剧,更是打架厉害,拉开这个女生区区不在话下,可是伏黑惠也不清楚自己在想什么。明明可以无视直接回家的,可是他从暗处冲了出来,看见了两面宿傩和那女生满脸的惊讶之色,可是他管不了这么多,径直上前扯开女生的手

他已经拒绝你了,伏黑惠听见自己用冷漠但是微微颤抖的声音说

他站在两面宿傩前面,背过了身,根本就不敢回头看、也没有勇气看两面宿傩脸上的表情

女生一瞬间的惊讶从脸上褪去,换上气愤的表情

管你什么事啊伏黑!你怎么——

女生还没骂完,两面宿傩就牵起伏黑惠的手,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树林,任凭女生还在身后叫骂

送你回家,两面宿傩简短的说

伏黑惠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他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了眼两面宿傩,两面宿傩面无表情

两人一起走着,沉默一路,各怀心事

到了伏黑惠家楼下,伏黑惠失声的声带突然恢复了

以后你不用送我了。伏黑惠直视两面宿傩的双眼,夕阳落入他的眼中,满目星辰

为什么。两面宿傩用低哑的嗓音问

你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吗,你多放些心思在她身上,别在管我了。伏黑惠转身就走

两面宿傩上前抓住伏黑惠的手腕,把伏黑惠的身子扳过来正对着自己,他一怔,因为伏黑惠脸上是一副快要哭的表情

惠。两面宿傩轻唤一声,垂眼笑了

你看我这不是正把心思放在我喜欢的人身上了吗。两面宿傩弯腰,用头轻抵着伏黑惠的头

伏黑惠微微睁大双眼,不敢置信地出声

你喜欢的是……我?伏黑惠试探着问

亲爱的,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肯定一点,不要用疑问的语气。两面宿傩又笑了,眼里全是伏黑惠从未见过的温柔

那我现在……可以吻你了吗?

不等伏黑惠答应,两面宿傩就在夕阳落下之际,虔诚地吻了他的爱人

怎么办,我才发现我好喜欢他。伏黑惠暗想

几天后,伏黑惠被两面宿傩抱在怀里,坐在学校小山坡的樱花树下,一起看着那个问题

『如果末日来了,那一天你会干什么?:D』

现在我有答案了,伏黑惠满足的想到

【我要和我爱的人在一起,在高楼崩塌之际,在星辰陨落之时,拥吻逝去】

的确,这是一个庸俗且文艺的回答,但是这也是伏黑惠想到的最好回答,毕竟我爱你,这本身就不是问题

于是,伏黑惠扭头,主动给了两面宿傩一个轻吻

评论 ( 6 )
热度 ( 6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疆 | Powered by LOFTER